close



  選購毛氈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毛氈  1,注意毛質的粗細。

  2,毛氈的厚度。

  3 ,有無雜質。

  4,顏色。

  一、毛氈特性: 毛氈采用天然羊毛制成,利用羊毛的縮絨特性經機加工粘合而成(非經緯交織)。

  主要特征如下工業用毛氈:富有彈性,可作為防震、密封、襯墊和彈性鋼絲針布底氈的材料。 粘合性能好,不易松散,可衝切制成各種形狀的零件。保溫性能較好,可作為隔熱保溫材料。組織緊密,孔隙小,可作為良好的過濾材料。耐磨性較好,可作為拋磨光的材料。

  二、用途:工業毛氈廣泛用於冶金,礦山發電,機械制造,輕工及重工業。民用毛氈廣泛用於襯墊、保暖、絕熱等行業。

  三、注意事項:

  1、毛氈的密度單位為(克/立方釐米)。密度過大會失去彈性,密度過小又會失去耐磨性。厚度、毛的粗細對其性能也有不同的影響,使用單位可根據使用要求適當選用或告知用途,以免影響使用。

  2、目前各品種毛氈分:特品毛氈、普通毛氈。區別是按毛的粗細、密度的大小和色澤的區別來劃分;技術要求是按有無強力、伸長、毛細管作用來劃分,使用單位可根據需要加以選擇。驗貨時,可以以此標准來檢驗。按照國家規定我廠產品可分以下系列供用戶選擇:T112;112 ;122;132 ;142。

  四、毛氈代碼說明:

  1、毛氈的技術標准編號由五位數字組成。第一位數表示產品顏色;第二位數字表示原材料類別;第三位數字表示品種規格;第四、五位數字表示產品密度。“T”代表特品氈。如:T112-41,即指特品白色細毛氈,密度為:0。41克/立方釐米;122-32,即指白色半粗毛氈,密度為:0。32克/立方釐米;T112-32~44,即指特細白毛氈,密度為0。32克/立方釐米~0。44克/立方釐米;T112-41--8mm×1000mm×1000mm,即指白色細羊毛特品毛氈塊,密度為0。41克/立方釐米,厚度為8毫米,長寬度各為1000毫米。

  2、定貨時只需提出編號、厚度和面積即可。氈輪及氈制品零件定貨時可按標准提出編號,同時提供零件圖紙資料。特殊型號的毛氈產品對技術條件指標有特殊要求的,定貨時可進行雙方協商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氈
    全站熱搜

    bgduwg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