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完成了前面的選址和設計,你就要開始考瑞穗住宿慮經營,首先人員培訓,培訓所有服務員如何更好用心自然服務,下放權力,如何讓客人能感覺到民宿主人的味道,讓客人感覺到一種不一樣的生活或則讓他感覺到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

  2。營銷,這個估計是大家最頭疼的,如何引流,自媒體瑞穗民宿的時代,信息流分散的時代,也是商家自我營銷的最好時代,學會自我營銷瑞穗民宿推薦,但不要盲目,你首先要知道你不是做內容媒體的,微信公眾號的大紅利已經過去,所以微信公眾號對於商家自己來說更適合做客戶精細化管理系統,不要給文案編輯者太多壓力,不要片面追求公眾號閱讀量,導致閱讀量刷單,對你沒有任何幫助,而要借助其他媒體作為引流切入口,像新聞,天天快報,等媒體都是很好的引流平台,也不要盲目去做什麼廣告,慎重選擇,或則不要以錢的形式合作以更好的互利方式。

  利用好直播平台。

  3,在民宿住宿的基礎上,增加額外價值,比如售賣當地特有農產品或則工藝品。

  如果你的民宿真的好,完全可以請一些達人或許一些垂直消費者試睡,反正也是空著浪費,何不體現出它的價值,投入成本也不大,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讓能產生內容的頭部人主動為你去傳播,尤其做民宿,口碑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穗住宿
    全站熱搜

    bgduwg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